小腿激光脫毛結束後

  激光脫毛原理
  根據選擇性光熱作用理論,利用一定的波長、脈沖寬度和能量密度,激光可以精確地破壞毛囊而不會對皮膚組織造成損傷。毛囊中的黑色素可以優先吸收大量的激光能量,最終轉化為熱能,從而提高毛囊的溫度,破壞毛囊的功能。
  激光脫毛安全嗎?
誰都不想胸部平平被人取笑,在網上瀏覽美容相關新聞,發現了Dream Beauty Pro生活美容中心,與眾不同的美胸療程兩次就能看見明顯的效果,UP & UP美胸精華針對不同的情況對胸部進行改善,強效聲頻氣壓療程還能改變外擴展胸型
  在這個過程中,由於皮膚相對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小的激光能量,所以不會對皮膚本身造成損害,更不用說影響汗水了。治療完全、安全、有效。醫生,尋求美麗。
  小腿激光脫毛的工作原理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有吸收特定波段光波的性質,使毛囊產生熱,進行選擇性地破壞毛囊,同時所發射的熱量可以經由毛幹截面傳導至毛囊深部使毛囊溫度快速升高,從而達到在避免對周圍組織損傷的同時小腿激光脫毛的效果。精確地破壞毛囊中的兩個重要組成部分,即毛凸和毛乳頭。
  小腿激光脫毛應用寬光譜技術,提供一種柔和、非介入性的療法,小腿激光脫毛發射的特殊波段強脈沖光可穿透皮膚直達毛囊深部,從而使毛囊溫度迅速升高直至凝固、壞死,達到永久性祛除毛發的效果。小腿激光脫毛的具體次數與皮膚和毛發的類型等許多因素相關。脫毛術時間短,小腿激光脫毛後即可進行日常活動和體育鍛煉,無須特別護理,具有快速、無痛苦、效果持久,無損傷等優點。
  小腿激光脫毛在脫毛區備皮:刮除脫毛區的毛發,並將局部皮膚表面的油脂清洗幹淨。對皮膚敏感的人小腿激光脫毛時可用5%emla***膏表面麻醉60min。根據脫毛部位、膚色、毛發粗細調整能量密度、脈寬。最高可達40j/cm2。小腿激光脫毛的具體劑量以治療區皮膚反應情況來定,一般在治療5min後皮膚變得輕微水腫為合適劑量。
dream beauty pro不是黑店,而且還很專業,治療師還會分享在脫毛後怎麼進行護理。
  將小腿激光脫毛治療頭輕壓治療區皮膚,小腿激光脫毛時冷卻頭應與皮膚保持正確接觸,每個脈沖有少許重疊。小腿激光脫毛結束後,脫毛部位立即用冰袋持續冷敷10min以上。治療三月左右避免強光暴曬。
今天,我上了旺角銀座廣場1201室的dream beauty pro參加388保一世的脫毛計劃
  “看到姐妹們得一身短裙,性感妖嬈而我還穿著長長的牛仔褲,只是為了遮住我的腿毛,真是嫉妒羨慕恨啊”周小姐說出了許多對於夏季困惱的女性朋友的煩惱。通過朋友的接受周小姐預約了激光脫毛的整形專家。進去跟醫生的交談和自己做決定進行治療的時間是快書的。在治療時間裏一道冷光從激光探頭輕輕滑過,專家跟周小姐說,那是在“冷碎”毛囊根部,讓黑色素毛發不再生長,只花了幾分鍾的時間結束了第一療程。
黑店選Dream Beauty Pro,無論環境、地點、員工質素真係唔錯, 有驚喜
  激光脫毛中的Als毛根脫毛系統是公認的永久脫毛金標准。通過合理的調節激光波長、能量、脈寬,使其穿過皮膚表層到達毛發的根部毛囊,破壞毛囊組織,從而使毛發失去生長能力。適用於唇部、腋下、四肢、比基尼部位等全身部位多餘體毛的祛除。它具有無痛、無灼熱、脫毛不再生的明顯優勢受到人們的歡迎。

相關文章:

冰點脫毛步驟

影響激光脫毛效果的四大因素

光子脫毛的原理

最新的激光技術

激光脫毛有疼痛感嗎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生物免疫療法: 消除人類癌細胞的健康衛士

月子期间脾氣比以前更易怒